『all乐』 双花—众生皆苦,你是草莓味(一)

*失踪人口回归qwqq高一真的忙呜呜呜我对不起你们

*甜还是一如既往的

*现代paro

*明天就上学了这个就当作元旦贺文啦!!!

以下

快过年了

但是孙哲平先生还是没有想好送张先生什么礼物

去年送了个别墅结果被嫌弃太大总是迷路

于是孙哲平先生把张先生拐回自己的公寓

前年送了一辆玛莎拉蒂但是张先生说自己不会开

于是孙哲平先生提出了送张先生上下班

今年送什么好呢

要说什么手办cd之类的小玩意早都堆了一个书房

就连张先生一直想要的垂耳兔也早都被养的胖成球了

孙哲平先生皱着眉坐在办公室

小秘书吓得瑟瑟发抖“总……总裁……今年的汇总报告……”

孙哲平先生哦了一声转过来盯着小秘书

“你过年都送女朋友什么礼物?”

小秘书被盯的不敢喘气

“我我我都是问我女朋友想要什么的!”

孙哲平先生对着小秘书挥了挥手决定去问问张先生想要什么礼物

“礼物啊?”张先生窝在沙发上美滋滋的撸着兔子“我挺想吃草莓的”

孙哲平先生了然一笑

第二天孙哲平先生开车带着张先生去了那栋别墅

别墅前的花圃里一片绿

张先生戳了戳绿油油的叶子

“花呢?这是啥?你是破产了所以我们要来种菜了吗”

孙哲平先生沉默了两秒钟决定还是不跟张先生计较

毕竟他还是个孩子,孙哲平先生这样想着,丝毫不觉得自己的想法有什么不对

“你不是想吃草莓,我陪你一起种”

张先生一听这话眼睛都在放光,反手扯住孙哲平先生的袖子

“快快快!!种草莓种草莓!!”

张先生对自己养的草莓很着迷

一天有12个小时都是盯着草莓的,孙哲平先生有点吃醋

孙哲平先生看了一眼日历

很好,是时候“种草莓”了

在张先生看了草莓一个月后花圃里的草莓已经结果了

张先生欢呼一声,扯住孙哲平先生的袖子,眼睛亮晶晶的,像只求表扬的狗狗

如果有尾巴的话,那张先生的尾巴此刻一定摇的很欢。孙哲平先生不动声色的脑补了一下张先生长尾巴的样子

啊,不行,要流鼻血了

“大孙大孙大孙!!!我们是不是可以去摘草莓了!”

孙哲平先生镇定地点点头

张先生撒欢儿的拎着小篮子摘草莓去了

草莓很多,一眼望去绿油油里一片红

张先生很快摘满了一篮子

草莓有点可爱唉,想吃,张先生进行了一番激烈的思想斗争还是决定先吃再说

于是当孙哲平先生直到张先生时张先生正在拿篮子里最后一颗草莓

看到孙哲平先生走过来,张先生歪了歪头

“想吃吗?——”

还没等孙哲平先生张口张先生就啊呜一口把草莓吞了下去

孙哲平先生没有说话,盯着张先生被草莓汁染的粉嫩的唇舌

好可爱,想太阳他

孙哲平先生走上前,伸手揩去张先生唇角的草莓汁

“不着急——晚上再种草莓”

张先生:?

孙哲平先生勾唇一笑,舔了舔揩过张先生唇瓣的手指

“草莓很甜”

张先生脸一红,在孙哲平先生腰上拧了一把继续摘草莓去了

入夜

孙哲平先生拉着张先生上了楼

“嘘——我带你去种草莓”

张先生扯了扯蒙在眼睛上的丝带

“能不能快点啊,感觉我要瞎了”

直到被扑在床上被孙哲平先生用领带系住手腕张先生才反应过来有什么不对

“大孙?我们不是要种草莓?”

孙哲平先生低声笑出来手抚上张先生的锁骨

“是啊——种草莓”

次日

张先生揉着手腕鼓着腮帮子

“大孙这个混蛋!!”

孙哲平先生从背后搂住张先生

“恩?那混蛋可要继续帮你种草莓了?”

“唔唔唔!!!!”

“恩,草莓味的”

——

其实花圃里怎么能种草莓呢,何况一个月也长不出来那么多草莓

那是对你的喜欢啊

在荒芜的心里长出那么多草莓来

随便摘一颗都是甜的

草莓是摘不完的,对你的喜欢也是说不完的

世间万物皆为苦涩,独有你是草莓味

end

我靠大半夜被自己甜死
新年快乐!!!!
qwqq明天看情况吧
我们寒假好像也只有三个周呜呜呜豹哭




评论(3)
热度(12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绵绵冰

详情阅读置顶


绑画@伽岚


他的善恶都不纯粹,所以痛苦。

©绵绵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