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乐』 表哥给给的日常(三)

*ooc

*完结了!

*乐乐世界第一可爱!不接受反驳!

以下

结果是最后一行人决定一起去法国玩。每个人都很高兴,除了孙哲平。

大佬别生气!要知道没什么是你不能原谅的。

时间过的很快,众人打闹了一会就到了午饭的时间。

“出去吃?”“不!!外面热死了!!”“那你吃什么?”
……

“那个……其实家里菜很多……不介意的话可以随便做点”

众人站在客厅面面相觑,“那个……谁会做饭啊?”没人做饭是让他们吃生菜吗!!!!

大佬们,你们是不是忘了有种东西叫外卖。

“要不我们吃泡面好了?”张佳乐兴致勃勃的提议。“诶?为什么”少女独有的嗓音带着疑惑“哥你不是会做饭的吗!你昨天不是才做过吗?超好吃啊!”

张佳乐内心毫无波动甚至想哭。qwqq这么热的天你就饶了我吧!

[哇原来乐乐会做饭啊!]

[乐乐竟然还有人妻属性!!乐乐嫁我!]

[乐乐怕不是全能啊!会打游戏会做饭还长的好看!你是天使吧!]

于是张佳乐在众人的眼神下认命的进了厨房,“有人给乐哥搭把手吗”“我我我我我乐乐我帮你!”黄少天说着蹿进了厨房,由于厨房实在是装不下这么多人,张佳乐只点了黄少天和孙哲平。其余人就在客厅等着。

两个人一边帮忙洗个菜一边趁机揩油,被门口的手机录的清清楚楚。

[yooo厨房play]

[不不不这个时候应该是围裙play啊你看乐乐那个围裙太可爱了!!]

[等等楼上想多了啊!!要我说还是人体宴啊!]

[啧啧啧楼上才是真•老司机啊]

鉴于人多张佳乐就多做了一点,八菜一汤,又洗了水果冻进冰箱准备饭后吃。

熟练的收拾好厨房把菜端上桌子,抬头发现所有人都直勾勾的盯着自己看“??我脸上有东西吗”张佳乐疑惑的摸了摸脸,众人齐刷刷的摇摇头。

“???”“没,就是很惊讶前辈会做饭”“啊这个啊,还是因为当初在百花大孙吃不惯食堂的饭我才去学的,不过真的坐在一起吃饭也没几次”张佳乐摆好碗筷直接入了席

“行了行了吃饭吧,乐爷手艺也不是那么容易吃到的”带着得意的语气可爱的紧,“怎么样?”

“^_^恩,很好吃”

“是吧~”

[啊啊啊这个乐乐太可爱了]

[呜呜呜喻队好宠!!!]

[乐乐这个求表扬太————可爱了!!(鼻血]

“啊对了”张佳乐像是想起什么转过头,“还在直播吗?”“啊!是的!”张佳乐点点头“都播了好几个小时了吧”“五个小时ovo”

“这么久了……等下次再播吧”

“久……”

“是啊太久了前辈很累吧”

qwqq我到底做错了什么这群人要这样对我!

视频的结尾是一条加粗的黑体字,在白板是格外醒目。

晚上的乐乐干了什么呢?

等下次直播吧ouo

end

为什么感觉越写越仓促?!

我要把七月那个坑填上吗(瘫)

其实那个娱乐圈的梗还蛮喜欢的但是写不下去了orz

开新坑了——

牛郎乐のwink~

还沉浸在归一小哥哥的美色中。

晚安!

评论(2)
热度(16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绵绵冰

详情阅读置顶


绑画@伽岚


他的善恶都不纯粹,所以痛苦。

©绵绵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