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 我想要你

*ooc

*霸道总裁大孙and演员乐乐

*ummm双向暗恋有一点点叶乐

*小天使点文 @与君绝

*不甜不要小红心(?)

以下

繁华的商业街明亮如白昼,车水马龙,还有街上来来往往的人群。落地窗外的夜景美得好像一幅画,但是张佳乐无心看什么。

他转过身沉默的看了坐在沙发上的孙哲平一眼,“你这是算好了我会来找你?”孙哲平没说话,拿起桌上的酒杯冲他晃了一下,“尝尝吗?我特意托人捎回来的白葡萄酒,”孙哲平说着抿了口酒,“你最喜欢的”

张佳乐翻了个白眼还是走了过去,“合同我不会再续了,你要是要钱我可以还你”说罢举起酒杯一饮而尽,“酒不错,谢谢款待”张佳乐说完逃一般的慌慌张张的走了。

张佳乐离开后孙哲平叹了口气,心想着张佳乐这人那都好,能吃苦有骨气又不贪,就是人有点傻,若不是他妈的病太严重估计自己这辈子都碰不到他。

其实孙哲平很早就认识张佳乐,在大学的时候,两个人在同一所学校,不过一个一班一个二班,张佳乐真正吸引孙哲平的还是在一次晚会上,每个班一个节目,张佳乐在的一班演的古装剧,恰巧那天演侍女的女孩子肚子疼上不了台,只好托对剧本比较熟悉的张佳乐替补。

张佳乐一直长的特别秀气,带了假发再加上班长细心画的妆,让孙哲平的小心脏扑通扑通的跳个不停,这个大概就叫一见钟情吧?

孙哲平向来自诩不会对什么人动心,他大学毕业后就是要继承家里的公司,上流社会的名门小姐都见过不少,但是他硬是没一个动心的,直到张佳乐出现。孙哲平就这样直愣愣的栽在了张佳乐手上,但是张佳乐还不知道。

再说张佳乐,张佳乐从小就想做个演员,奈何家里一直反对,好不容易让家里人同意,却是一路磕磕碰碰,只偶尔演个跑龙套的,去年刚接下一部电影的男二,好不容易有点起色母亲却得了癌症,张佳乐无奈之下只好跟孙哲平签了份合同。

两年内,孙哲平给他母亲治病的钱,而他要听孙哲平的话,不过孙哲平也没对他做什么,还经常跟他提供剧本,探班之类更是多的数不过来,有时候晚上啃剧本他还会给张佳乐带份宵夜。

这让张佳乐很感动,周围的人对他冷漠的太久了,只要有一个人对他有一点点好他都会情不自禁的陷进去。张佳乐就是,孙哲平实在对他太好了,等他意识到自己有多喜欢孙哲平的时候已经晚了。

完了,不能再陷下去了。张佳乐想,毕竟孙哲平现在的身份太大了,更何况他们要是一起就同性恋,如果他家里人不愿意,随便一个女孩子都能把他比下去,更何况他的身份家世都远不及孙哲平。但是最重要的是,张佳乐不知道孙哲平对自己到底是个什么感情,他赌不起也不敢赌。

张佳乐想了很久决定在母亲手术后跟孙哲平坦白,但是他没能说出口。

张佳乐懊恼的看着眼前的办公楼,“真没用啊……果然……还是说不出来啊”张佳乐决定去酒吧排解排解心情。酒吧是当初他跟孙哲平一起来的,两个人都已跟调酒师熟了,调酒师名叫叶修,人有些懒懒散散的,爱抽烟,调的酒却是异常好喝。

“呦怎么啦乐乐,谁又欺负你了?”叶修撑在台上调笑张佳乐,“那么明显吗……”张佳乐有些无精打采,“啧啧,你这样啊,就差在脸上写'我很难过'四个字了”

“今天怎么没跟孙哲平一起?”“……别说他了,喝酒喝酒,今儿个乐爷不醉不归”听到孙哲平的名字张佳乐活像被踩了尾巴的猫。叶修心下了然,“得了吧,就你那酒量,喝个两杯就倒了”

张佳乐之前已经在孙哲平办公室喝了点酒,又在叶修这儿喝了两杯,迷迷糊糊的就瘫在吧台上,嘴里嘟囔着什么,叶修叹了口气,给孙哲平打了电话“喂,你家乐乐醉了,在我这儿呢,快快快把他接回去吧,不然等我把人顺回去你可别指望我能给你送回来啊”

孙哲平挂了电话急急忙忙赶过去,进了酒吧就看到张佳乐瘫在吧台上,脸颊泛着不正常的红晕,眼角微红,像是被人欺负过,让人更想更恶劣的欺负他。

把人揽进怀里就急匆匆的往外走,张佳乐嘴里一直小声嘟囔着什么,孙哲平听不清,凑近仔细听“大孙……”孙哲平一愣,然后是欣喜若狂。

“乐乐?乐乐你睁眼看看我”张佳乐被他折腾的迷迷糊糊的睁了眼,眼里满是迷茫,孙哲平却是爱极了张佳乐满是自己倒影的模样。“你喜欢我吗”在孙哲平一步步的引诱之下张佳乐点点头“最喜欢……恩……大孙了”

“我也最喜欢你了”孙哲平难得温柔的把张佳乐搂得更紧,在他额头上印下一吻。

张佳乐醒来之后直愣愣的撞进了孙哲平的视线,温柔的溺死人。“你你你……我我我……我们没干什么事吧”张佳乐咽了咽口水,努力回忆着自己干了什么。

“我知道你喜欢我了”张佳乐僵住“我……我不会给你扰麻烦的……”孙哲平有些好笑的点了点张佳乐的鼻梁,“我都表示的怎么明显了你还没发现?”

“?”张佳乐懵逼

“我喜欢你啊”孙哲平弯了弯唇。细碎的阳光撒在两个人身上,分外好看。

“喂大孙……这个合同能不能不要签了啊”张佳乐拿胳膊肘捅了捅孙哲平。还是之前那个合同,“搞得跟被包养了一样”张佳乐小声嘟囔。

“恩?我就是想包养你,让你一辈子都离不开我了才好”孙哲平两手撑在桌沿把张佳乐锁在怀里。

“喂张佳乐先生,我想包养你”

end

被自己塞了一口粮
发现好像只有大半夜才有思路orz
怕不是有毒
明天更吃的那个
然后是全明星cos
之后熙华abo(其实觉得我熙好受啊!!)
有小天使说要开车但是我不会啊qwqq
等全明星那个写完了我试试吧,主要是我还不会走外链orz等回头试试图片行不行
好啦晚安

评论(2)
热度(77)

绵绵冰

详情阅读置顶


绑画@伽岚


他的善恶都不纯粹,所以痛苦。

©绵绵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