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乐』 喂,你的兔叽掉了啦(双鬼+日天+老林)

*ooc

*突然4p嘿嘿嘿 @蝶銀

*冷cp甜食

*甜甜甜

以下

李轩是在苏黎世发现张佳乐是兔子的。他跟张佳乐在一个房间。其实是因为国家队众人还以为李轩是这个遍地为gay的国家队里唯一的直男。在刚刚还是的。李轩咽了咽口水。

我靠谁能告诉我这只兔子到底是不是张佳乐啊啊啊!!!!他不过是扶着醉酒的张佳乐回卧室而已啊!!!怎么一转身张佳乐就变兔子了?!啊??李轩内心毫无波动。(并不

他试探的扯了扯张佳乐毛茸茸的耳朵。dzjdfjisa我靠!!!噼里啪啦超级无敌旋转大爆炸。这他妈也太软了吧啊啊啊!!李轩颤着手又抚上张佳乐的小脑袋。似乎是感觉到李轩在摸他,张佳乐无意识的蹭了蹭他的手。

!!!!!
李轩觉得自己快要被张佳乐可爱的窒息了。
夭寿啦!国家队唯一的直男也弯啦!
李轩立马掏出手机告诉吴羽策他变gay的事实

“阿策在不”
“这么晚还不睡?什么事?”
“[图片]”
“……你养兔子我不管。我要睡觉了”
“不是!这是张佳乐!”
“……??”
“我我我……好像……有点喜欢他了。害羞 ⁄⁄⁄⁄ ”
“哦。你怕是想要内斗”
“??咋了阿策”
吴羽策抱着手机冷笑一声,冷漠的敲下一行字
“老子喜欢的就是张佳乐”

……
哦。
李轩有点忧伤。
他今天刚刚进化成基佬。就发现n个情敌。自己的搭档是怎么栽进去的啊!
蓝瘦。香菇

“李轩张佳乐睡没睡!!老子要找他玩!!”李轩刚去前台讨了跟胡萝卜喂张佳乐,屁股还没坐稳就看见唐昊风风火火地闯进来还顺便反锁了门。

一套动作666的。李轩怀疑他在自己的房间演练的次数不下十遍。所以你怎么这么肯定他练习过的啊喂。

唐昊的确是练习了很多遍。20遍。然后他甩开了所有人跑来找张佳乐。“???张佳乐呢”他反锁上门装过身看了一圈,一只兔子。

李轩老实地指了指兔子。还是垂耳的。唐昊揉了两把,手感不错。“……呸老子又不是来看兔子的!张佳乐呢你把他吃了吗? !”李轩被唐昊摇的差点勒死,再一次有气无力的指了指兔子。

这次换成唐昊懵逼了。
??恩???老子心心念念的人竟然是兔子??
我靠这个设定不错不知道有没有abo啊
等等日天。你ooc了。还有abo这种东西你怎么都知道啊!!!你平时都看了些什么东西啊!!

唐昊美滋滋的抢过了李轩的胡萝卜抵到张佳乐嘴边,直勾勾的盯着张佳乐,眼睛亮晶晶的“吃”张佳乐瞅瞅唐昊又瞅瞅胡萝卜,蹭了他两下开始咔嚓咔嚓啃萝卜。

张佳乐腮帮子动的飞快,抱着萝卜啃得正欢。唐昊在一旁抱着手机照得正欢。

李轩:我有一句mmp必须要讲!!

再后来等到国家队一行人回到首都庆祝的时候,张佳乐看到唐昊亮晶晶的眼睛直勾勾的盯着他有点懵。我是欠唐昊钱了吗?

“乐乐今晚睡哪?”
张佳乐看着一大群人一副要是跟我睡就把你拆吃入腹的表情瑟瑟发抖。
于是他躲到林敬言身后“乐爷今儿就老林睡了”
林敬言推了推眼镜。嘴角勾起一个轻微的弧度。

张佳乐再一次吃了一晚上萝卜。

张佳乐:委屈。老林我看错你了!

—————————————————————————

兔叽写了一半啦
还差轮回微草蓝雨霸图
王杰希跟轮回一起写好了
不知道按什么顺序……
反正三组
周泽楷江波涛王杰希
黄少天喻文州
张新杰韩文清
你们看看先写哪个
然后晚上一更应该会写国家队
总觉得过了很久了(。)

评论(3)
热度(261)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绵绵冰

详情阅读置顶


绑画@伽岚


他的善恶都不纯粹,所以痛苦。

©绵绵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