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乐』 沉迷当闹钟的国家队(四)

*ooc

*这章前面主双花后面叶乐ummm|・ω・`)

*总觉得把乐乐写的傻了吧唧的蛤蛤蛤(被打

*还是甜甜甜

以下

国家队一行人眼睁睁的看着张佳乐拽走孙哲平半天才从被打击中回过神。为了掩饰自己难过的要死的心情众人开始集火王杰希。

“哟那大眼儿今儿个要自己睡了?啧啧啧”叶修不要脸的开始挑事。“彼此彼此O_o”叶修睡的是单人间。 分房的时候为什么不跟黄少天一起睡?
哦。这个还用说吗。 给你个眼神自己体会。

孙哲平跟张佳乐回到房间才发现自己走得太忙忘拿衣服了。除了个钱包什么都没带 。 “哈哈哈哈哈大孙你自己飞过来的吗哈哈哈哈哈” “……”孙哲平用充满威慑力的眼神瞥了一眼张佳乐 “哦。离我远点”张佳乐看着孙哲平危险的眼神不动声色的挪了挪

“恩?”孙哲平一把把人扯过来禁锢在怀里 。张佳乐对孙哲平种种揩油占便宜的行为早已麻木。张佳乐转过头用十分痛苦的眼神看着孙哲平“大孙,”孙哲平忍住把眼前人压着亲的冲动“干嘛?”“你坐到我隐形的翅膀了”

“……”哦。你这个人真的是可爱的欠揍啊。 “我去洗澡!!”张佳乐从孙哲平怀里蹿出来

张佳乐是个非常不长记性的人。所以他又一次忘记拿浴巾了。王杰希对于张佳乐还是有些顾忌的,毕竟他跟张佳乐关系没有叶修黄少天那样亲密。但是孙哲平不一样。他对张佳乐没有顾忌也不担心国家队的人。

但孙哲平还是给他递了浴巾,张佳乐围着下半身就嘚嘚瑟瑟地出来了,“大孙你给我吹头发吧!”在百花的时候孙哲平经常给张佳乐吹头发,还经常给他扎辫子。久而久之就成了习惯,后来孙哲平手受伤离开百花张佳乐就没再享受过这种待遇了。

孙哲平看着张佳乐亮晶晶的像小狗一样的眼神心忽然就软了,当初手受伤离开是迫不得已的,但是繁花血景怕是再也没有了,他其实是很怕张佳乐嫌弃他的,虽然心里知道他肯定不会但还是不希望他难受。毕竟他对张佳乐的了解是最深的,张佳乐有多迫切夺冠他是最清楚不过的。他给不了他一个冠军,也不能拖他的后腿。

后来呢,直到张佳乐也退役,孙哲平才去找张佳乐。孙哲平就在张佳乐租的公寓门口等着他,“你会回去的”

孙哲平强迫自己不再想那些有的没的,专心给张佳乐吹头发,张佳乐坐在他腿上玩手机,不知道看到什么就忍不住笑出声,孙哲平突然觉得其实要是这样跟张佳乐过一辈子也不错。

“好了,睡觉吧”孙哲平又揉了揉张佳乐的头发,“挺晚了”孙哲平刚躺下张佳乐就窜过来,熟练地在孙哲平臂弯里找了个舒服的位置躺好,笑得像只狡黠的狐狸

“诶大孙我跟你说啊昨天黄少天又被喻文州逼着吃了一天秋葵蛤蛤蛤还有还有叶修被逼禁烟了哈哈哈让他嘚瑟……”

孙哲平有些好笑的看着自言自语半个小时已经睡过去的张佳乐,毫无防备的样子太过诱人。

还没到时候,孙哲平在心里说,再等等,等你拿到世界冠军……

他俯身吻了吻张佳乐的额头。

“晚安,张佳乐”

“等你拿了世界冠军,就可以毫无顾忌的喜欢你了”

——————————————————————————

明天码兔叽的!
qwqq我我我忘了轮回还有羊习习了天
再分一次组吧
周泽楷孙翔江波涛
喻文州黄少天王杰希
张新杰韩文清

今天小天使点应该是先鱼总那组qwqq
然后还有一更暂时没想好写什么,想写一发完的那种,可能是聊天体吧或者有小天使点一下文什么的qwqq记得带梗!!!

今天的更就到这啦!
戏超多的大孙嘿嘿|・ω・`)

评论
热度(175)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绵绵冰

详情阅读置顶


绑画@伽岚


他的善恶都不纯粹,所以痛苦。

©绵绵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