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乐』 罂粟(四)

*ooc

*联盟孤儿系列

*黑道paro

*微伞哥出没 !!

*仿佛过了一个世纪之后的更新qwqq

“行了行了你没事早点回去吧”叶修说着把张佳乐抱到了床上。

“没关系,我今天想住你这”

————前情提要 ————

“哦”叶修转过身瞥了一眼王杰希“但是没有空房了”王杰希挑眉“张佳乐睡你这?我不介意跟他挤”

“我介意。” 王杰希耸肩,“那我睡张佳乐那也行——他总不可能一直跟你一起住”

叶修点了烟夹在手里“他就跟我睡一起。” “兴欣总不会连间空房都没有?”叶修耿直地点点头,“兴欣可是很穷的——出门左拐有个酒店,慢走不送” 王杰希没说话,看了眼张佳乐转身离开。

叶修烦躁的按了按太阳穴,从兜里掏了烟,刚想点却忽的想起张佳乐不喜欢他抽烟。郁闷的想把烟扔出去却又不忍,盯了张佳乐好一会才起身掐着烟到阳台点了烟。

兴欣地皮正是b市最繁华的一处,抬眼便能把夜色中的景致一览无余。街上一片车水马龙,人来人往一点不亚于白昼,夜晚的业绩甚至更甚于白天。

那些或肮脏或干净透彻的心,也一并沉沦在黑暗中,平日伪善的嘴脸一落入黑暗中便露出原形。

叶修从不觉得他会爱上哪个人,从叶家离开之后他一路摸爬滚打,走到如今的位置见过的男男女女林林总总,除去苏沐橙和苏沐秋这对兄妹,所有人对他都多多少少带着这样那样的想法。

最初他崭露头角的时候,想要巴结掌控他的人不在少数,后来从嘉世离开暗自给他下绊的也不在少数。至于那些所谓的商业朋友,也不过是些自作聪明想跟他分一羹罢了。现在看着他有了名声来巴结,当初他从嘉世离开却是不见有人嘘寒问暖。

虚伪。又令人作呕。

唯一一个肯在那时候真心待他的,也不过张佳乐一个。他是分明看出来叶修的能力的,却也没有刻意的讨好,手段也是不知比别人干净了多少,若是他再狠一点——叶修想着却叹了口气。想什么呢,他若是再狠点现在便不可能躺在他这了。

再转念一想,张佳乐即便在现在在他这又如何呢,不说别人,孙哲平定是不会罢休的 ,若是他发展起来,即便他不来截张佳乐,说句话勾勾手指张佳乐也定是会在所有人中选他。

要是再早点认识他多好……若是……跟他搭档的,是我,多好……

烟灰已堆了很长一截,叶修看着有些发怔,要是给张佳乐看到,肯定会一把夺走顺便把他藏着的一盒烟都搜出来扔了然后瞪眼恶狠狠的骂上几句“喂喂喂跟你说多少次了!还抽!你也不怕那天就呛死了!”

叶修兀自想着,竟是笑了出来,手机却是突然响了起来,叶修把烟摁灭摸索半天找出手机来。

陌生的号码,陌生的地址。铃声断了又响,响了又断,叶修看着锲而不舍的来电还是摁了接听。

“哎呦叶修你个小没良心的!终于肯接我电话了?!”

熟悉的声线,熟悉的语气,叶修心中一惊——他回来了?他还活着?转念一想又把刚要出口的疑问咽了下去,当初知道苏沐秋失踪的人不少,虽然尸体没找到但没几个人觉得他能活下来,这几年想假扮苏沐秋的人不在少数。又是是骗局?

电话对面的苏沐秋似乎是想到了什么,压低声线说了句话“张佳乐在你那吧”

是他了。知道苏沐秋喜欢张佳乐的人,除了苏沐秋自己就只有叶修了。叶修深吸口气“沐秋……”

“诶诶诶好了啊不腻歪了,我刚从那鬼地方逃出来,一堆事要处理呢,过两天我就到b市了,到时候去找你——沐橙她还好吧”

“好着呢,都是个大姑娘了”

“那就好,诶还有不准动张佳乐啊!!”

“啧,人在我这我还能不揩油?后面一票人惦记着呢,把他们解决了再找我吧”叶修没好气的撂了一句话挂了电话。

叶修扔了电话走到床边坐下,看着张佳乐在床上睡着蜷成一团,眉头紧缩,不时传来几句梦呓,似是做了噩梦,叶修伸手抚上张佳乐的眉,手指沿着眼角下滑,一路滑到喉结处停下。

“真是……拿你怎么办呢……”

叶修喃喃,半晌,在张佳乐额头轻轻落下一吻,“晚安”

——————————————————————————

qwqq隔了n年的更新呜呜呜
刚军训回来豹哭
晒成非洲人了呜呜呜
周更都做不到我可能是废了qaq
明天争取再更一篇
qaq超想你们的

评论(6)
热度(89)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绵绵冰

详情阅读置顶


绑画@伽岚


他的善恶都不纯粹,所以痛苦。

©绵绵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