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乐』 不想吃秋葵!

*ooc

*少天儿生日快乐!

*微all乐主黄乐

*聊天体

以下

黄少天这几天像是吃错了药,话多的已经不是堪堪满屏文字泡能形容的了的。

众人在满脑子“???”中想着是不是自己干什么事刺激到黄少天了,最后还是喻文州提了一嘴,是不是想要生日礼物了?少天8.10过生日呢。 于是一群人开始讨论送什么礼物。

8.9 日    职业选手群隔壁

[黄少天生贺准备群]

叶修:啧,年轻人的事老人家就不掺和了,大兵.jpg

张佳乐:哇叶不要脸不许走!!亏你过生日的时候我们辛辛苦苦给你准备生贺了!!!

喻文州:主要是少天很可能会闹……现在很明显了

王杰希:黄少天的生贺还是做那些?

戴妍琦:贺文贺图视频抱枕本子!!!!

苏沐橙:啊小戴本子是……?

肖时钦:小戴……
戴妍琦:啊啊啊队长我错了qwqq是黄少要的黄乐的本子(小声)

张佳乐:……???

周泽楷:?!

王杰希:?!

江波涛:?!

孙翔:?!

苏沐橙:?!

楚云秀:?!

孙哲平:?!

唐昊:?!

张新杰:?!

韩文清:胡闹

张佳乐:我没理解错的话???

叶修:黄少天这是?欲求不满了?@喻文州要好好开导开导啊

喻文州:我会的^_^

王杰希:我有个大胆的想法??

王杰希:我记得黄少天很喜欢吃秋葵是吧。

戴妍琦:很喜欢……?!

孙哲平:买一车。够吃一个月吗。我可以提供一年的秋葵@喻文州

喻文州:那就麻烦了我会监督少天吃完的

王杰希:小戴你那个本子。有王乐吗

张佳乐:???

张佳乐:我靠你们脑子里都在想什么!!!

戴妍琦:如果需要可以找小戴要嘻嘻ԅ(¯ㅂ¯ԅ)

张佳乐:小事情!!!你快管管你家的!!!

肖时钦:肖乐不加训

戴妍琦:好的队长!!!

张佳乐:???说好给黄少天准备生贺呢??要不要脸了!!!

叶修:不要。

苏沐橙:不如我们隔壁继续

楚云秀:+1

周泽楷:+2

王杰希:+3

……

喻文州:+10086

隔壁[乐乐的本子]

肖时钦:记得把黄乐的本子烧了。

8.10

微博

黄少天v:谢谢大家,以后也会带着蓝雨努力拿冠军的!qwqq我做错了什么,联盟是不是嫉妒我长的帅!!!队长你一定是假的!!!!我不吃秋葵不吃不吃不吃不吃!!!!
点击即送秋葵*99
[图片](秋葵秋葵秋葵)

张佳乐v:呵呵。补肾的。

至于这条微博闹成什么样子

谁知道呢

end

天天生日快乐!

评论(6)
热度(306)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绵绵冰

详情阅读置顶


绑画@伽岚


他的善恶都不纯粹,所以痛苦。

©绵绵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