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双花』 你是我的小王子吗

*ooc

*睡前小甜饼

*小王子借鉴

以下

01

张佳乐是只狐狸

皮毛光滑水亮,还有毛茸茸的大尾巴

他是狐狸群最小最漂亮的小狐狸

大家都很喜欢他

02

族里的哥哥姐姐会给他讲故事

比如白雪公主啦美女与野兽啦人鱼公主啦

张佳乐很喜欢听故事

他觉得听故事比吃糖还甜

就是那种人类做出来的

五颜六色的糖果

很好吃

03

后来有一只狐狸送给张佳乐一本书

《小王子》

张佳乐歪歪脑袋嗅了嗅

就是白雪公主里那样的王子吗?

还是变成野兽的王子?

还是救了人鱼公主的王子?

张佳乐想了想

也许是跟他们都不一样的王子吧

04

张佳乐不认识字

只能用爪子一页一页的翻

看书上精致的插图

这是一只狐狸与王子的故事

张佳乐很喜欢

05

族里的小狐狸都很向往人类的世界

但是老狐狸告诉他们人类都是歹毒的家伙

可是小狐狸都不这么想

张佳乐也是

06

张佳乐也想找一个小王子

就像书上画的那样

温温柔柔的小王子

一定要给他吃糖

还要念故事给他听

百花原野里有许多花

如果小王子想要

他可以摘一大捧送给他

07

张佳乐终于大了一点

他学会了人类的语言

于是张佳乐叼着书上路了

他对每一个路上遇到的人说话

只有一句

“请问你是我的小王子吗”

08

有的人被吓跑了

有的人想把他捉住

有的人会递给他一些吃的

但是他的小王子还是没有来

09

张佳乐有些失落

他已经找了好几个月了

一个晚上

他窝在一只纸盒里准备睡觉

看到了流星

10

对流星许愿吧

也许明天会实现哦

张佳乐脑子里冒出来一句话

如果可以的话

我希望可以找到我的小王子

11

张佳乐睡着了

醒来发现自己不在那个纸盒子里

他从暖烘烘的窝里蹿出来

这是谁的家呢?

12

张佳乐转了好几圈

在厨房看到了一个很高的人

“你好,请问你是我的小王子吗”

孙哲平转过头

把狐狸抱到怀里

13

孙哲平挠了挠张佳乐的下颔

没有说话

张佳乐蹭了蹭孙哲平

咕噜咕噜

14

孙哲平每天晚上给张佳乐讲故事

他会给张佳乐做早餐

会给他吃各种各样的糖果

会给张佳乐洗澡

会带着张佳乐在花园玩

还会在晚上跟他分一杯热牛奶

15

张佳乐很喜欢孙哲平

也许孙哲平就是他的小王子

可是他一直没有回答

也许是因为他没有送他花吗?

张佳乐想了想

跑到花园咬了一枝花

塞到孙哲平怀里

16

“你可以做我的小王子吗?”

孙哲平笑着摇摇头

张佳乐有点难受

17

孙哲平把张佳乐抱起来

吻了吻他的额头

“你是我的小王子”

end

甜不甜甜不甜甜不甜!!!
哇有生之年的双更?!

好久没双更觉得自己要懒死了

评论(7)
热度(120)

绵绵冰

详情阅读置顶


绑画@伽岚


他的善恶都不纯粹,所以痛苦。

©绵绵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