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乐』 罂粟(二)

*ooc

*联盟孤儿系列

*黑道paro

以下

“沐橙……乐乐不是女孩子。”叶修看到被苏沐橙推出来的张佳乐沉默了一会转过头跟苏沐橙眼神交流。

[我是让你给他找身合适的怎么还换上女装了?]

[这个很合适啊!多好看啊他穿着比我都合适了]

“牛郎。”叶修指了指吧台处的男人,继而转过身指指张佳乐“这是女装大佬?”

张佳乐一身酒红色长裙,他本来就白,被艳色衬得更是妖艳。低领露出精致的锁骨,衣裙上并无复杂的装饰。辫子松松散散的披了下来,用簪子挽起,苏沐橙给他上了妆,唇色浓艳,眼神勾人的紧。

张佳乐的腿也是极好看的,又长又白,让人忍不住想着这双腿缠在自己腰上的滋味,虽然看着雌雄莫辨但却是没有那股子腻人的劲儿。

张佳乐扯扯裙子,下身凉飕飕的感觉实在算不上好。“我能换一身吗??”

“叶神,秦家的人到了,已经在包间等着了”waiter打断了张佳乐余音未散的话,叶修挥了挥手“没时间换了,跟我走”

“听说他家少爷是个直的哦”苏沐橙笑的高深莫测“这样任务能简单点”

“4069”叶修敲了敲门

“进”掺杂着嬉笑声和嗯嗯啊啊的声音在张佳乐和叶修进门后戛然而止,叶修侧身不动声色把张佳乐挡在身后。

“有劳秦总亲自出马”叶修一边说着客套话一边领着张佳乐在沙发坐下,“到杯酒给秦总”叶修朝张佳乐点点头。

“chardonnay”张佳乐倒好酒推到人面前,猝不及防被一把抓住了手,“……”

“不许动”张佳乐看到叶修的口型,忍住想掐死人的欲望扯出一个微笑。眼前人看了心底欲念更旺,不住的在张佳乐白皙的手背上摩挲。

“秦总,这是新来的,不太懂规矩,您多见谅”叶修拖长了音调“恩……新来的waiter”手突然停了下来。对面人睁大了眼“……男的?”

“听说您好这口特意穿上的”这个秦总的确是直的,不过是在看到张佳乐之前。

“那么我们还是先谈一下关于霸图的事?”叶修呷了口酒,“张副的家人。这可不是件小事”叶修顿了顿“霸图的人也不是什么善良之辈,若是被他们先一步找到人……你知道下场是什么的”

秦总被叶修的话震的一愣,他的确是不知道霸图的底细,但毕竟是国际刑警,总是不可能随意杀人的,不然他也不可能接下这单……

那个人说好不会让他被发现,他安稳了一个月却还是被兴欣找上。

所以他中套了?!

(叶修也是前几天才找到他的,在张佳乐被百花送到兴欣的那天。张佳乐跟霸图的人很熟悉,如果不是当时已经在百花他说不定会到霸图去。张新杰的事他多少知道一点,这样也好,更方便。叶修本来也没想着让张佳乐做什么太危险的任务,毕竟本来百花送他来就是为了让他离血腥远点。

兴欣是所有组织中最安全的了,至少不像轮回蓝雨那么容易出事。)

仔细一想,那个人除了给他打过钱之外交集少的可怜,他没见过对方一面,甚至电话对方也明显使用了变声器。

虽然说是不会让他被发现但也只有几天。思及此不禁变了脸上,早知道就不该为了钱掉这个坑,对方开的金额实在是太诱人,加上对刑警身份没什么顾虑……

这么个明显的圈子还往里跳,如果对方能不被发现自己去不就好了?

张佳乐看着对面人脸色由红到白再变青。“怎么了”张佳乐给叶修个口型

叶修没说话,只是眯着眼笑,捏了捏他另一只手的手心。有点痒,张佳乐缩了缩手。对面的人也终于全盘托出,却对杀手的事一概不提。

“破绽也是够明显了”叶修丝毫不在意对面的人,凑到张佳乐耳边跟他咬耳根,瞥了眼张佳乐的手一把拽回来握到自己手里,“事肯定是他干的”

“我就知道这些了”对面人一副痛心疾首的样子,“呃……那我就先走了”说完匆匆忙忙跑了出去。

“不跟他撕破?”“不,他既然不肯说那我们就装不知道,等证据齐了,这就是要他命的底牌”叶修点了烟夹在手里,吐了口烟雾跟张佳乐对视。“不跟他撕破脸……还要留着他把他身后的人揪出来”

“不过在那之前,我还得教教你怎么取悦男人”叶修说着把烟摁灭,“你看看刚才,僵的跟什么似的,之前教你的白学了?还是说——一定要亲身体验一下?”

“长的太丑”张佳乐嘟囔了一句。叶修眼里带了笑意,“就说说吧,又没让你卖去,哥这不卖身的”说着转过身把张佳乐压倒在沙发上,看着身下人红的跟熟透的虾似的脸忍不住点了点他鼻尖,“一个你一个黄少天还有唐昊和孙翔,要是你们四个组个团,摸个手都炸毛”叶修说着笑意更深。

“哥就勉为其难给你来次亲身体验吧”

“恩放心”

“不会让你疼的——”

——————————————————————————

写完就跑
刺激
下篇可能要肉渣
但是也不是真枪实干♂啦
顺便再不要脸的推一波群
all乐:125513384
一起玩啊qwqq
今天可能双更掉落

评论(4)
热度(104)

绵绵冰

详情阅读置顶


绑画@伽岚


他的善恶都不纯粹,所以痛苦。

©绵绵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