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乐』 罂粟(一)

*ooc

*黑道paro

*联盟孤儿系列

以下

“刺杀失败。”毫无感情的男声从右声道的耳机内流泄出来。

不是孙哲平……是谁?

怎么会失败?明明已经看到那个人闯进火里了……

然而容不得张佳乐想那么多,门外传来一阵脚步声,径直朝他藏身的房间靠近,张佳乐一惊,闪身躲到沙发后,他手上没有武器,唯一一把匕首也掉在了花园。

怎么可能有人?孙哲平怎么样?不会被抓住了吧……张佳乐咬咬牙计算者逃跑的几率。窗户被封死,即使能打开也要起码一分钟,更别说楼下保不准可能有人;拼正面?他刚从火海脱身,然而接他的人还没来,从脚步声来听起码有10个人不止,如果对面人再带了武器……

低声骂了句娘,难得接一次单就落得这个地步,这么想着却还是放慢呼吸准备赌一把,“咔哒”,门开了,“搜”是他在耳机里听到的男声,张佳乐瞟了一眼,加上那个男人一共十三个,从沙发右侧窜出,踹倒三个人截住了中间的人,“别动”

“呵”低沉的嗓音格外好听,“乐爷还不清楚现在的处境吗?”哪里不对?

变声器?

张佳乐觉得这个人莫名的熟悉,“谁派你们来的?”张佳乐勒紧了男人的脖子。

“你不用知道……”张佳乐还想说什么察觉到身后的动静转头猝不及防被男人挣开了桎梏反压了下去。一记手刀被人劈晕,失去意识前隐约记得自己被注射了什么东西。

“百花就交给你了……”

“他不能陷的更深了”

“我走了”

……

无尽的黑暗。

“唔……”张佳乐撑起身子从床上坐起来,头很疼,什么都想不起来,忍着头疼努力想回忆发生了什么脑子里却是一片空白。

这是哪?为什么在这里?

“嘎吱”,开门的声音止住了张佳乐放飞的思绪。“叶修?”门关处的人挑了挑眉“醒的挺快啊”径直走进来端着粥一屁股坐到床上。

“这是哪?我……睡多久了”饿。很饿。非常饿。这是除了头疼之外的第二个感受。可能是看出了张佳乐饿的不行,叶修舀起一勺粥吹了吹送到张佳乐嘴边。

“吃吧,凉了”看着张佳乐咽下粥叶修顿了顿,“你睡了一个周了”看着张佳乐皱眉叶修补了句“我有给你打葡萄糖的”

粥渐渐见底,然而张佳乐还是饿。叶修打电话给苏沐橙让她多送点吃的过来,开始跟张佳乐促膝长谈。

“以前的事都不记得了?”“不太记得……”“那孙哲平呢?还记得他吗”张佳乐晃了晃神,只觉得头又痛了起来,声音顿了顿“记得”

“百花呢?”“记得”这次是叶修皱眉,张佳乐还对百花有记忆?药效不够吗……“你还记得百花是做什么的吗”“不记得……我只记得大孙带我去过几次……”

只是记得这点吗,叶修松了口气。

“到底发生什么事了?”如果没记错,他昏过去之前记得的画面是孙哲平和他回家吃了顿饭……然后……然后呢?

“孙哲平回去继承家业了。”叶修顿了顿“你以后就要跟着我混了,休息两天就上班。”张佳乐动了动唇想说什么叶修直接用手抵住“嘘——不要问了,先吃饭”叶修瞥了一眼蹲在门口偷听的苏沐橙“至于孙哲平……他迟早会来找你,不过在那之前你乖乖在我这呆着就好了”

“那么——以后可要好好工作。”

“啊——你的工作啊?”

“牛郎哦——不可以透露自己的身份,尽你所能去套话吧”

——————————————————————————

憋了两天终于憋出来了呜呜呜
沉迷梦间集
qwqq
建了个all乐的群有没有小天使要来玩啊!
平时随便聊聊什么都好别撕逼就成
可以提供梗啊交流交流
来玩的dd我私信给你群号



评论(20)
热度(1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绵绵冰

详情阅读置顶


绑画@伽岚


他的善恶都不纯粹,所以痛苦。

©绵绵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