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乐』 震惊!张佳乐的真实身份竟然是……

*ooc

*校园paro教师乐and众学生。

*今天是小清新乐乐(液——一直都超喜欢的温润受!!!但是还是会炸毛的!不会让乐乐太ooc的!!

以下

“所以说……其实张佳乐老师晚上竟然要?!……唔唔唔”

“别别别!张老师说了别让我们说出去的吧!!小心点!别被人听到了!”

“就是就是!更何况这届大三这么棘手,张老师还天天熬夜干那个补贴家里,天哪太心疼了”

“对对对,保密保密,唉,这一个人才多少钱啊,张老师一天晚上那么多单能吃的消吗!”

“哎到点了,这个事晚上再说吧,都散了吃饭去吧”

本来路过的叶修一行人听到张佳乐这个字眼停下来偷听完了这个办公室的悄悄话。

艰难的把听到的话捋了一遍,叶修转过身,不是他想的那个意思吧……

晚上……干那个……好几单

牛郎?

再转头看了眼其他人,脸色都不好看。“要问清楚”众人难得一致的点了点头,毕竟这可不是什么小事。

说起张佳乐,是荣耀学院很有名的一个生物老师了,上课很幽默,`对学生又没什么架子,待人又很好,总是温温柔柔的,很容易便与学生打成一片,他的课基本每节都是爆满的,有那么几个人也是固定在他的课上的。

不知是预先跟老师说好还是抢的那么快,比如说什么叶修啦,黄少天啦,喻文州啦,周泽楷啦,张新杰啦,方锐啦,江波涛啦,孙哲平啦,恩……还有韩文清,每场都到让其他人以为他们开了挂。

至于孙翔嘛,虽然经常会嘲两句但也是每场都到。哦,口嫌体正直嘛,周围好不容易抢到作为的女生用一副我们都懂的眼神看着孙翔。

二翔:???看我干啥

下午张佳乐有一节课,众人决定在下课之后堵他问个清楚。

下课。

“喂张佳乐你等……等”黄少天看着张佳乐身边围的一群人突然沉默。

“老师老师我昨天特意做的曲奇你尝尝好不好吃!”

“老师老师这个题我还是不会能给我讲讲吗!”

……

“啧,还真是挺麻烦的”叶修皱了皱眉,“要不……”喻文州开口“干脆翘了课跟着他好了”

众人给了喻文州一个你很有深度的眼神,欣然接受了。于是十个人正大光明的,跟着张佳乐回家。

“……”张佳乐沉默的看着身后浩浩荡荡的一群人,叹了口气“有什么事进来说吧”张佳乐转身开了门。然后被一只猫窜过来抱住了。

“诶诶诶老师你也养猫的啊!什么品种啊我能摸摸吗!!哇纯白的诶眼睛挺好看的!”黄少天看到窝在张佳乐怀里的猫突然有些嫉妒。

张佳乐看着一个劲往他怀里蹭的猫失笑,“在街上捡回来的罢了,可能是有点怕生吧”张佳乐挠了挠猫下巴,猫舒服的“咕噜”了几声。

“我去给你们拿点东西吃吧,喝的只有花茶了,不知道你们爱不爱喝”不知道是不是错觉,一群人总觉得那只猫一直在瞪他们,等张佳乐回来了有一个劲蹭他,还不忘转过头给他们个眼神“羡慕吧嫉妒吧哼哼反正你碰不到略略略”

黄少天看着猫再一次沉默了,我能收回刚刚的话吗,这猫一点都不可爱。还有,说好的建国之后不许成精呢!这猫绝壁是成精了啊!!这眼神也太欠揍了吧!

在张佳乐家蹭了将近一个小时众人才想起来自己的目的,叶修抿了口茶,“恩……其实我们这次来是想问问您晚上的事儿”

“晚上的事?”张佳乐眨眨眼,“恩,就是您晚上都干什么”王杰希接了话,“唔,就是批批作业写写稿之类的吧”张佳乐说着抚了抚猫脑袋。

“没有别的事?”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没了啊”张佳乐想了想,自己晚上的确没什么事。

“就是哪方面……我们听几个老师说您晚上都会做什么事补贴家用”江波涛补了一句。喻文州点点头。

“噢,你说那个呀,挺快的,没什么事”张佳乐一副恍然大悟的样子“你们问这个干什么?想补习?不用吧,我觉得你们成绩都还挺好的”

“我们就是想说这个的,不知道老师晚上有没有时间”喻文州的眼里闪过一道诡异的光。

众人向他投去赞赏的眼神。

张佳乐眨眨眼“唔,也行吧,那你们明天再来吧,现在也不早了”

一行人又浩浩荡荡回了学校拿东西。哦怎么回去的?翻墙啊。

第二天。

周六,虽然放假但众人还是早早到了张佳乐家。张佳乐看起来还没太睡醒,看到他们歪着头揉了揉眼睛,侧着身让人进来。

带着浓浓鼻音的“早上好”差点让这群青春期的少年忍不住,犯规啊!!怎么这么可爱的!!跟平时温润冷静的性格相比,这个反差也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可爱了吧!!!!!

于是一群人心不在焉的补习了一天。补习个鸡儿啊,张佳乐这么好看补什么习!!装了一天的样子实际上已经偷偷看了张佳乐不知多少眼。

晚上。

“诶?还不走吗,家里人不会担心吗,都出来一天了”张佳乐看着众人一副不想走的样子眨眨眼,“不急,我们都跟家里人打好招呼了,会晚一点回去”

“那你们休息会吧,学一天也挺累的,看看电视也行,wifi密码xxxxx,我有点事干,我给你们拿了点吃的在茶几上,饿了就吃的”张佳乐顿了顿,“恩……要走的时候叫我一声我好送送你们”

众人对视一眼,还真的……?

孙哲平站起身“别做那种工作了,你要是缺钱可以找我啊,多少都不是事”

张佳乐懵逼。

“啊?”

“你……你不是干那什么的吗……我可以养你啊。把工作辞了吧”

张佳乐觉得这群人怕是听了什么奇奇怪怪的东西,还有着很强的脑补能力。

“恩……其实。我只是代打而已”

众人沉默的看着张佳乐打游戏。

……

哦。忘了说了。

“我的心上人啊,是个电一最强王者,总有一天,他会放弃代打投入我的怀抱的。”

“孙哲平你什么糟糕的台词啊!!!下来下来下来让我上!!!!”

孙哲平冲着台下观众席上的张佳乐笑了笑,转身下了台。

喂喂喂。别走啊!晚会还没完呢!

……

——————————————————————————

不知道会不会有后续……

最后是大孙在晚会上对乐乐的表白哦!

其实本来是想昨天码完的……
但是才写完

昨天事儿太多我妈又把手机拿走晚上才开始码orz

电一最强王者这个梗是今天看灵契想到的|ω・)

顺便华熙华很好吃

今天粉都快100真的是没想到昨天才86的

ummm等到100fo就点文

点文就那些。
all乐啊嘉瑞啊雷卡啊华熙华啊都行
带梗

虐的写不来ummm
好啦晚安


评论(3)
热度(327)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绵绵冰

详情阅读置顶


绑画@伽岚


他的善恶都不纯粹,所以痛苦。

©绵绵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