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瑞』 格瑞你的嘉19岁了!

*ooc

*我qwqq凹凸没补完写的可能有些尬别介意!

*现代paro

*互投  @火光 你的嘉比瑞高蛤蛤蛤(听起来还挺顺

以下

格瑞和嘉德罗斯自小竹马竹马一起长大,两个人都是优秀至极的天之骄子,不过嘉德罗斯处处争强好胜而格瑞只是随随便便却也学的轻松。

简而言之,格瑞根本没心思跟嘉德罗斯比什么,这让嘉德罗斯很气,“格瑞你为什么不跟我比!看不起我?”他嘉德罗斯那么优秀,从来都是他嫌弃别人,竟然还有人嫌弃他?!

格瑞没说话,径直从他身旁走过,嘉九岁委屈地跟上,“跟我打一场!!”“别闹,我要去接金了”格瑞丢下一句话走了。

金是格瑞的远房亲戚,大姑的哥哥的舅妈的叔叔的儿子的……等等我有点晕算了反正就是远房亲戚。对于金,格瑞说不上是喜欢但是也不算讨厌。

虽然人笨了点基础差了点但起码不会像嘉德罗斯一样天天找他比这个比那个。格瑞下意识的把金和嘉德罗斯做了个比较。

但是好像还是嘉德罗斯更省心?!格瑞有时候帮金复习功课的时候简直想翻个白眼给他。

嘉德罗斯已经很久没找格瑞比什么了,格瑞意识到这件事的时候嘉德罗斯已经搬走好几年了。

格瑞看着高数的课本发呆,猝不及防被人从身后拍了一下“喂格瑞,敢不敢跟我比一次?”格瑞一怔,“不要”

嘉德罗斯翻了个白眼,拽着人就走,边走还边抱怨“你那个时候为什么不跟我比?”

“你太矮了。”格瑞难得想逗逗这个人,却忘了这个人早已不是当初那个嘉九岁。他已经是嘉十九岁了。

嘉德罗斯(的眼里闪过一道诡异的光),转身把格瑞抵在墙上,一条腿强制的挤进格瑞两腿间,格瑞皱眉扭了扭却挣不开桎梏。

“不一样了”嘉德罗斯凑到格瑞耳边轻声说,吹了口气,满意的看到格瑞微红的耳尖,凑了上去“现在我可是比你高了”

格瑞给嘉德罗斯涂着药,面无表情的想着事情怎么就这样了。

嘉德罗斯走了好几年,却又突然回来,前几天把他堵在图书馆的那个角落强吻了。然后嘉十九岁傻了吧唧的表了白。

所以现在,大概算是在一起了?格瑞也不知道自己为什么会答应,可能是嘉德罗斯那天的眼神太深情,还是那天心情太好,又或是……自己本来就对他有好感?

格瑞若有所思的盯了嘉德罗斯一会突然觉得这人其实也不错。大概……能一辈子也是不错的吧。

“喂格瑞。我喜欢你”

“不许再看金了!!!”

end

啊啊啊我的妈我在写什么
怕不是个假人

评论(5)
热度(45)

绵绵冰

详情阅读置顶


绑画@伽岚


他的善恶都不纯粹,所以痛苦。

©绵绵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