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乐』 歪,你的兔叽掉了啦(轮回篇)

*ooc

*甜甜甜

*这个也完结啦!!!可以开新坑啦

*企鹅粥?企鹅周|・ω・`)

以下

张佳乐和周泽楷都不知道彼此都是妖的,所以当早上张佳乐去叫周泽楷起床的时候看到瘫在地上的一团企鹅时是懵逼的。

张佳乐用手戳了戳企鹅,试探地问了句“小周?”企鹅极其缓慢的抬起头,在张佳乐疑惑的目光中——蹦起来亲了他一下。

张佳乐沉默的看着正大光明耍流氓的周泽楷。哦不。是企鹅。周企鹅。不得不说,周泽楷即使是原形也好看的不得了,张佳乐几乎是瞬间心软,揉了揉企鹅头,把他抱起来放到床上,“等等吃早餐了——你快换衣服,我在外面等你”

张佳乐走到门口等着,想着今天早餐会不会有柠檬慕斯。你想多了乐乐。不要以为张新杰是摆设。

沉浸在自己世界里的张佳乐猝不及防被人从背后环住,周泽楷把头埋在张佳乐颈窝,使劲嗅了嗅,声音有些闷闷的“……是什么?”

张佳乐懵逼“啥?”“……原形”周泽楷费劲的憋出两个字,张佳乐眨眨眼,“兔子”,虽然本来也没想瞒着这些人,但是这才多久整个联盟都快知道了。末了张佳乐又想了想,补充到“垂耳兔”

周泽楷满足的又蹭了蹭,牵着张佳乐的右手走了。餐厅早已坐满人,就差张佳乐和周泽楷。“乐乐乐乐你怎么才来,是不是周泽楷赖床了?下次你就别叫他了来叫我呗我不赖床的!!”黄少天眼睛一瞥到张佳乐就开始叨叨叨。

等等。周泽楷你个衣冠禽兽!把手松开啊!还十指相扣?!孙翔看着周泽楷的手有些憋屈,却又不好发作,只好狠狠地戳了戳盘子里的花菜。

早餐大概就是国家队对张佳乐的投喂,等每个人都投食之后张佳乐也差不多饱了,周泽楷看着张佳乐窝在椅子上莫名觉得这个人更像只猫,偶尔炸毛,但是好生养着却又乖顺的不得了。

虽然兔子也很可爱就是了。不过都无所谓了,毕竟他喜欢的张佳乐这个人,无论他是什么样子都喜欢。

周泽楷想着,就凑了上去“喜欢……”

“周泽楷你给我松手啊啊啊啊!!”

“小周!”

“乐乐都被你吓着了”

“周队还是先松开的比较好”

今天的吸乐群众依旧很热情呢。


准备好了吗,张佳乐。

end

完结撒花!!
开新坑了!!液——
晚上码个嘉瑞|・ω・`)
一直想写聊天体然而还是不知道怎么搞图
所以乐乐先放一下好了如果有梗可以点文

评论(6)
热度(19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绵绵冰

详情阅读置顶


绑画@伽岚


他的善恶都不纯粹,所以痛苦。

©绵绵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