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ll乐』 歪,你的兔叽掉了啦(韩张乐)

*ooc

*依旧甜到飞起的乐乐

*小天使点文 @双花今天也甜甜甜了吗

*带你们领略霸图的吸兔(乐)日常

以下

韩文清有个秘密,他很喜欢张佳乐毛茸茸的原形,其实也不算是秘密,只不过碍于他的钱包脸和往日的威严没人敢提。

至于张新杰,他对兔子说不上是很喜欢,因为兔子的三瓣嘴让他看着有点难受,但是对方如果是张佳乐的话,看着也挺可爱的。张新杰第一次看到张佳乐原形的时候是这么想的。

喂喂喂张副队你关注点不太对吧!!!!正常人不都是先想为什么张佳乐能变兔子吗?!心脏的脑回路果然不是正常人能懂的。

我我我我什么都没说……!!您还是去吸乐吧qwqq

张佳乐本体是兔子这件事是叶修告诉韩文清的。那个时候叶修对张佳乐的自定义感情就是普通朋友,根本想不到以后自己会这么喜欢他,以至于到现在叶修都还后悔着把这件事告诉韩文清。当初他退役都没有后悔对这个却是悔得不得了。

韩文清呢,那个时候也是这种认知,但是到了现在心里却是高兴的不得了了。不要指望他能把心情写脸上,张佳乐是不会喜欢假的韩文清的。

“韩队!怎怎怎怎么了!今天不是休息吗quq”张佳乐暗自在心里想着自己最近有没有做什么惹韩文清生气的事,天哪韩队找我什么事儿啊qwqq难道昨天晚上偷吃蛋糕被他发现了?!张佳乐一想反正横竖都是死还是坦白从宽吧索性闭了眼一口气说完“对不起韩队我真的不是有意半夜起来吃蛋糕的但是实在是太饿了qwqq”

韩文清皱了皱眉“??你偷吃蛋糕”张佳乐一僵,感情韩文清不知道啊?那他来干啥,完了完了死定了。睁眼看到韩文清皱眉又马上把眼睛闭上了,“昨天晚上没吃饱?”“昨天去看王杰希了……忘记吃饭了”其实是被王杰希做到起不来床,张佳乐在心里给王杰希记了一笔。

不知情的王队:下次什么姿势好一点呢,要不加个道具?

韩文清听了脸更黑了,一天不见就跟王杰希混一起去了?张新杰从楼下上来,推了推眼镜走过去,“起的太晚了,已经十点四十七分二十四秒了”

张佳乐:qwqq老林救我!!!

张佳乐身子更僵了,张佳乐衬衫领口没有系,随便一瞥就能看到大片美好的风光,张新杰瞥了一眼,就是这个红印子挺惹眼的……

红印子????张新杰指着张佳乐锁骨附近一片“你昨天干什么了?”

然后张佳乐委委屈屈的又来了一次3p,韩文清好像很喜欢他的尾巴,做的时候一直揪着,做完了还要揉,“兔子尾巴可是很敏感的……唔!”张佳乐刚说完韩文清就更恶劣的捏了捏。

张佳乐委屈的红着眼瞅着韩文清,试图劝他放开他的尾巴。韩文清拒绝。

qwqq队长你可是正经人!!别这样!!!

见劝韩文清没用张佳乐又转头试图说服张新杰,然后……他们就又来了一次

张佳乐心很累,这不是我的霸图!!!说好的正经人呢!!!我现在回百花还来得及吗qaq

—————————————————————————

完了我怕是要完
韩队写毁了qwqq
果然不能写大长篇
开头一时爽,结局火葬场
等坑都填完就开短篇的了qwqq
再写连载怕是要废


评论(8)
热度(262)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绵绵冰

详情阅读置顶


绑画@伽岚


他的善恶都不纯粹,所以痛苦。

©绵绵冰 | Powered by LOFTER